据报道,金州勇士首席助教迈克-布朗将面试快船主教练。快船主帅的竞争者越来越多,领跑者快船助教泰伦卢有点不开心,感受到了压力。

本赛季在拥有莱昂纳德和乔治两大超级锋线情况下,快船在季后赛第二轮3比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掘金连胜三场,硬生生的完成大逆转将快船淘汰出局。豪华快艇止步西部半决赛,多么熟悉的剧本。快船作为全联盟实力最强的球队,这样的结果显然不能让大家满意。

作为球队的主帅里弗斯难辞其咎,该为球队的失败买单。本赛季他的执教能力一直饱受质疑,尤其季后赛的临场指挥能力实在是太差了,赛季结束快船就宣布球队主帅里弗斯下课。里弗斯下课后,谁将成为快船的新任主帅也是备受关注?

勇士助教迈克-布朗师承马刺系,在08-09赛季作为骑士主帅当选年度最佳教练,此后也执教过洛杉矶湖人。2016年加盟金州勇士,成为球队首席助教,主抓球队防守。迈克-布朗在调教球队防守端有一定能力,但是进攻端过于依仗球队超级巨星。在他执教骑士的高光时刻,他在进攻端的战术就是将球交给詹姆斯,剩下的就交给詹姆斯开始他的表演。

快船新帅人选的最终选定,最关键还是要看小卡的想法,要看哪位教练的执教理念能够打动小卡,能让小卡愿意在他手下打球。能力好坏不是最重要,小卡开心还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