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下个赛季将迎来库里、汤普森和追梦格林的全面回归,他们曾是勇士队五年进入总决赛,3次夺冠的大功臣,加上还有维金斯,下个赛季的勇士队哪怕是没有能够交易得到字母哥等超级球星,他们也是争冠的热门球队,而他们还有榜眼签,还是可以交易得到其他的球员,帮助库里、汤普森、格林和维金斯四巨头冲冠。

勇士队目前最弱的地方还是中锋位置,这是他们一直以来的弱点,所以他们今年休赛期还是要重点补强这个位置。美国媒体《nbaanalysis》专栏记者TJ-Porreca就撰文分析,勇士队可以跟尼克斯队达成交易,用卢尼、2020年的榜眼签,以及2021年的首轮签(来自森林狼,受保护),交易得到尼克斯队的米切尔-罗宾逊,以及2020年的8号签。

勇士队现在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包括库里、汤普森、格林、维金斯、卢尼、乔丹-普尔、斯佩尔曼、达米恩-李、阿伦、克里斯、帕斯卡尔和鲍曼等,他们想要在自由市场签约球员,薪资空间是一个大问题,或许也很难签下更好的内线球员了。所以,他们目前还是非常希望可以通过交易补强内线,米切尔-罗宾逊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有一定得分能力,而且是一个防守还不错的球员,他本赛季在尼克斯队出战了61场比赛,场均上场23.1分钟,场均得到9.7分7篮板2盖帽,投篮命中率为74.2%。

其实他在勇士队需要做的事情不多,只要他可以防守,而且可以跟库里、格林等球员做好挡拆,他就会在内线得到不少轻松得分的机会,毕竟库里、格林都是乐于分享球的球员。他会成为勇士队的夺冠拼图,他可以跟库里、汤普森、维金斯和格林一起首发,他也可以成为替补席的重要轮换,克里斯也有可能会成为首发中锋,他跟帕斯卡尔、乔丹-普尔等球员一起,会成为勇士队争冠非常重要的球员。

这笔交易没有涉及到球星,尼克斯队送走了一个替补球员,他们得到榜眼签,还有明年的首轮签,这是他们重建需要的,他们可以选择更有潜力的球员。而勇士队得到了8号签,其实也就可以选择一个不错的球员了,毕竟像库里、汤普森和格林,选秀顺位都不是首轮前三的。

如果这笔交易达成,不会太轰动,但是对于勇士队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补强。

文/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