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日,三节打卡,末节科怀-伦纳德坐在场下表情轻松。

今天主场对阵森林狼队,伦纳德诠释高效--仅出战24分钟,21投9中交出31分6篮板4助攻的数据。仅出现1次失误的同时,在场上正负值达到+9。

“卡哇伊”此役复出。此前因背部拉伤,他临时缺席了1月31日和国王队的比赛。本场回归后,伦纳德开场就接管了快船队进攻。正是在卡哇伊率领下,快船队牢牢掌控比赛局势并笑到最后。

伦纳德首节投进2记三分,单节得到14分。来到次节,又是单节10分。上半场,卡哇伊就砍下24分5篮板2助攻,力助快船队62-55领先。

来到第三节,卡哇伊延续上半场良好状态,单节砍下7分。这样一来,卡哇伊三节得到31分,轻松打卡下班。自1月11日以来,伦纳德连续9场至少得到30分。这9场比赛,快船队的战绩是8胜1负。

值得一提的是,伦纳德还需要赶场子。比赛结束后,他乘坐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提供的包机前往圣地亚哥。今天晚些时候,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将为卡哇伊举行球衣退役仪式,伦纳德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圣地亚哥州大球员。

“这是一个巨大的殊荣,我很激动,我曾在这里流下过很多汗水,”伦纳德表示,“教练们给了我作为菜鸟上场比赛的机会,他们信任我。我也拥有出色的队友,他们是我能够获得成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