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问各位球迷一个问题,哪支球队能够得到今年的总冠军,可能答案只有三个,分别是湖人队、快船队以及雄鹿队。首先,湖人队拥有两位联盟前五巨星,詹姆斯和戴维斯的统治力绝对是惊人的,毕竟能够带领现在的湖人队排名西部第一,已经说明一切了。而快船队虽然战绩看上去并不出彩,但是伦纳德是不是轮休就是原因之一,一旦到了季后赛,火力全开的伦纳德带领着快船队绝对是联盟其他任何球队都不想遇到的对手。

至于雄鹿队,字母哥排名MVP榜单第一,球队排在实力榜第一还不够说明结果吗?

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来,虽然东部同样拥有夺冠热门球队,但是东部人家是雄鹿队一家独大,几乎已经预订了一个总决赛名额。可是西部呢?很明显湖人队和快船队是第一档次的球队,而后面还有哈登等人率队虎视眈眈,所以想要冲出西部,对于现在的快船队来说并不容易,尤其是湖人队和快船队相遇,前者明显有一个绝对优势。

那就是戴维斯和霍华德的内线组合。虽然快船队的哈雷尔和祖巴茨也很不错,但是很明显,在面对湖人队的两位状元可是远远不够的。哈雷尔表现的确惊人,但他的身高将在系列赛中成为短板,祖巴茨则缺乏经验,这样看似不大的问题,带了季后赛很可能会遭到对手的疯狂针对。于是一些高管就给出了结论,那就是快船队必须补充一位冠军级别内线,而哈雷尔很可能作为重码之一。

这位匿名的NBA高管同时表示快船需要找到一名能为伦纳德和乔治减压的中锋,而他给出的最佳人选就是76人队的大帝恩比德。虽然恩比德在上赛季被伦纳德带队击败,但是不影响他的实力评价,他也确实是如今的联盟第一中锋。《the Ringer》的主持人贾斯汀-维里尔透露,快船试图通过4换1的交易得到恩比德,而他们提供的筹码是哈雷尔+沙梅特+哈克莱斯+一个首轮选秀权。

这样的一笔4换1大交易无疑是疯狂的,毕竟76人在今年依然有机会创造奇迹,在季后赛击败雄鹿队挺近总决赛,到了那时,如果遇到的是湖人队还好,如果遇到了快船队,恩比德将会成为球队的一大杀器。不过,76人本赛季在组建死亡五大之后,得到的成绩无疑是让人失望的,所以也不是没有76人管理层脑子犯抽同意这笔交易的可能性。

至于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