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武汉疫情影响,CBA比赛无限期延迟,最早也要推迟到4月份开赛,为此很多球队的外教和外援都选择暂时离开CBA.,但有一个外援仍然选择了坚守,他就是上海大鲨鱼外援莫泰尤纳斯。

根据立陶宛体育记者Donatas Urbonas的报道,中锋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多支NBA球队表示有意与其签约,也有一些欧洲球队向他表达了兴趣。莫蒂埃尤纳斯目前效力于CBA上海队,他表示自己不会选择终止与上海大鲨鱼队的合同。莫泰透露,已经有多支NBA球队表示有意与他签约,也有包括一些欧洲球队,但他表示将专注于CBA,自己不会选择终止与上海男篮的合同。

本赛季至今,莫泰出战28场,场均22.8分15.1篮板3.5助攻1.8抢断。

莫泰尤纳斯曾经效力于NBA火箭队与马刺队,并且打出了出色的数据,无论是在欧洲联赛还是在NBA,他本都可以轻松获得一份新合同。但他仍然选择了坚守,我深切感受到了那句老话:患难见真情!据悉休赛期间是没有工资的,但莫泰尤纳斯仍然选择了坚守,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对中国的情感。大部分CBA外援都是因为高薪来到中国打球,出了事基本上都走了,所以看的出来莫泰确实是喜欢中国,并且拥有高度的职业素养,让我们为莫泰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