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球员的时候,马布里就是“吃饭、睡觉、打广东”,当了教练之后又跟杜锋在场边发生口角,两人一度险些动手。

据知名博主“半神半卡特”透露,两名旅美小将区俊炫和廖三宁目前正在北控男篮试训,看得出马布里已经开始在为下赛季做准备了。

区俊炫和廖三宁目前都在美国的学校打球,其中区俊炫身高达到2.1米,现在在NCAA一级联盟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就读,而廖三宁司职后卫,以前在深圳体校打球,入选过国青男篮,后来前往美国读预科,具有有进军NCAA的打算。

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区俊炫和廖三宁外,潜力小将谢辰飞也在北控男篮试训。看起来,虽然现在CBA联赛还处在休赛的阶段,但是马布里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了。

这三名试训球员中,区俊炫无疑是最受人关注的球员,不仅因为他在NCAA一级联盟里打球,更因为其2.1米的身高,如今国产优秀内线十分稀缺,区俊炫如果能够回到CBA打球的话,无疑将会成为各队争抢的香饽饽。

之前广东媒体就有过报道,区俊炫曾前往广东男篮试训,朱芳雨和杜锋对于这名优质内线非常满意,想将其招致麾下。

可是根据规定,无论是区俊炫还是廖三宁,他们要想回到CBA打球都必须经过选秀才行,以广东和北控现在的成绩,拿到靠前的签位很不现实,所以区俊炫的归属并不一定就因为他试训过广东或者北控就能有定论。

但办法都是人想出来的,现在的CBA越来越职业化,完全可以像NBA一样将顺位拿出来当做筹码进行交易,所以有传言称,广东男篮愿意送出易建联的替补曾繁日,用来交换更高的签位,进而摘下区俊炫。

既然广东可以用球员交易,北控也行,但不知道马布里又会送出哪名球员,又或者出多少钱去买高顺位?可无论如何,这次马布里都跟广东杠上了。当球员的时候,马布里就是“吃饭、睡觉、打广东”,当了教练之后又跟杜锋在场边发生口角,两人一度险些动手,这一次又因为区俊炫这名潜力内线暗中较劲,真的诠释了何为“一生之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