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主教练的位子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相比于球员教练员承受的压力要更大一些,也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上,随着CBA的市场化,各俱乐部主帅的薪水也是水涨船高,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各俱乐部主帅的薪水。

在CBA薪水最高的是北控队的外籍主帅马布里,马布里虽然是刚刚退役的菜鸟教练,但是北控队为他开出了800万年薪的大合同,让他成为如今CBA年薪最高的主帅,从今年北控队的成绩看马布里也配得上这份大合同。

在CBA薪水最低的是八一队的王治郅,因为受体制原因,王治郅的年薪只有10万,不过他在八一队还有很多隐形收入和福利待遇。除了王治郅和马布里,辽宁队主帅郭士强的年薪为200万,广厦主帅李春江的年薪是250万,广东主帅杜峰的年薪为300万。

吉林队主帅王晗的薪水达到了500万,成为本土教练之最,上个赛季他把吉林队带进了季后赛,说到王晗这个名字很多人可能还不熟悉,比起李春江、郭士强、杜峰、王治郅等教练,王晗的名气要小很多。而他所在的吉林队也是整个CBA里资金最弱的俱乐部,然而没想到的是吉林东北虎队虽然资金实力不够雄厚,却给主帅开出了一份大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