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辽宁121-101战胜了福建!!!

全场比赛下来,梅奥打了40分钟,27投17中,3分球10投8中,拿到44分11板7助2断,上半场就已经拿到26分9板了,这效率简直了。

44分是本赛季辽宁球员单场最高得分,此前最高得分是师弟的41分。师弟这回不来,位置和数据都让梅奥抢了。

是不是有这样的感觉:知道去年夏天就签梅奥就好了,用不着签芬森啊,芬森一年要400万,梅奥还便宜一点。

关键梅奥不像芬森,梅奥完全是能打无球的!像梅奥这种得分能力超强,还不过分占球权,愿意配合打无球的外援,真的很少见。

你看芬森这么一个在NBA只干脏活的球员,来CBA都成"球霸"了。

来来来,再看看我奥这转身接底线零角度横传球,漂亮!

这假动作,后仰头条,脆的!

恩,谁说梅奥适应不了CBA,谁说梅奥已经跟不上CBA的节奏的?

好的,是我本人!

之前梅奥只能混迹NBL的时候,各种放纵自我,各种嗨,当时真的很多人都觉得他废了,包括我本人。

毕竟当时梅奥长这样

而且他被NBA驱逐,就是因为服用禁药,但是之后还是多次卷入禁药风波!!!

当时给人的感觉就是,这家伙现在也就只能在中国次级联赛混日子,挣点养家糊口的钱。

在NBL的时候,梅奥场均只能拿到29.3分,就算在NBL他也只能算联盟的三号人物。这多少总会让人觉得没了,毁了,昔年天才少年真的没了。

所以当时辽宁签他的时候,本宫也觉得辽宁是输怕了,慌不择路胡乱的签个人,是外援就行。

话说,有认出来这个是梅奥吗?

结果就是这么个被很多人不看好的"废人",渐渐的一力将风雨飘摇的辽宁带向稳定。虽然现在辽宁还在第5,没进入首轮豁免的圈层,但也已经很不稳定了。

加盟辽宁之后,梅奥场均30.4分6.4板4.5助,这数据在CBA妥妥的一梯队球员。

真的只能感慨一句,NBA的探花,就算自废了5成武功,在外放纵多年,在CBA依旧还是能有统治力的。

真的,有些人出身就在罗马,天赋太优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