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时梅奥加盟辽宁的时候,其实不少人都并不看好他。他在之前并没有实质性的数据,但就复赛来看,梅奥场均可以得到30分,甚至我们还看不到他的任何存在感。因为在辽宁这支球队,梅奥一直都非常低调,他是真真正正能干实事的球员,这也得到了无数球迷的力挺。

其实梅奥当年也算是一个状元,他的天赋本来就高人一等。而目前梅奥才33岁,这一年龄对于NBA球员来说依然处于巅峰期。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辽宁以一个极低的合同签约梅奥,并且梅奥完美融入到了辽宁的体系中,这笔签约确实非常赚。毕竟梅奥在球场上并不很占球权,这和师弟就存在了极大的区别,就此让郭艾伦和赵继伟打得更加舒服。

当然梅奥在球场上的技术也非常全面。他可以中投,也可以三分,甚至在球队最为低迷的情况下,梅奥经常站出来帮助球队稳住局势。并且在最近三场比赛中,梅奥砍下了112分,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真正的大腿。就目前的趋势来看,梅奥在这支球队已经成为了绝对核心。

更加关键的是,梅奥在球队也不争。他人品和球品都非常出色,他和队友也并没有存在任何矛盾。而目前梅奥的合同也就30万,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无数辽宁球迷都在官博支援梅奥:不占球权,有三分,接球就投,稳当,不续约等啥,小破辽碰到一个这类型可不容易了~也希望辽宁尽快续约吧,毕竟其他球队肯定都盯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