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53分无解么?展示统治力么?全世界没有哪一只球队会称赞他,你得再多分,你的球队输了!全队出手88次,杨出手50次;占全队出手的56.8%,得分只占全队49%。全世界有这样打球的球星么?50中18命中率36%,三分球18中5命中率29%,最后一球帽他的孙悦,职业生涯铁了一辈子,三分球9中3,命中率33.3%!是不是更有实力要求出手50次!有哪个球队会这样纵容一个球星这样无限奔放的开火?乔丹科比可能会有这种待遇,但没这种“效率”!

从篮球运动的规律来看,一个球队不在乎当前成绩,允许一个球员在效率不高的情况下拥有大量出手权,答案基本就一个,培养有潜力的年轻才俊!培养这只球队未来的台柱核心!28岁的外援约瑟夫-杨是同曦队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么?

教练赶紧换了吧!球队总经理也换了吧!同曦队已经无缘季后赛,直白的说,是一只会经常出现垃圾时间的球队,你让一只没有了目标的球队有进取心,这是世界难题。但是,你让一只失去季后赛的球队不培养年轻队员,不培养潜力球星控球权和出手权,指望下个赛季能提升球队水平,这是更难的世界难题!CBA不缺乏好苗子,给足新人两个赛季的足够出场时间,给足要培养才俊的控球权和出手次数,孙铭微、姜宇星、袁堂文、吴冠希等等会不断涌出,这才是CBA应有的新气象!

单场出手50次,这样的约瑟夫-杨是CBA想要的么?是球迷想要的么?出现这样的数据,不是让人激动,是让人觉得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