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的大幕在明天就将正式拉开,辽宁男篮作为四强球队之一,将在8月3日正式亮相。虽然辽宁男篮本赛季一直磕磕绊绊,但是球队能在主教练郭士强下课后,球队能迅速振作起来,能在最后时刻重返积分榜前三,足以说明辽宁男篮的战斗力仍在。虽然李晓旭受伤对于球队实力是巨大打击,可是辽宁男篮在季后赛中也绝不是“软柿子”。

放下包袱!

本赛季的辽宁男篮,应该说是最没有成绩压力的一个赛季,阵容不整,郭士强下课,对于辽宁管理层来说,自然不能用赛季之初的目标是衡量如今的辽宁男篮。而且在大多数辽宁球迷心中也清楚意识到球队所面临的困难,只要辽宁男篮在季后赛中打出自己的作风,无论结果如何,球迷都是可以接受。以目前辽宁男篮的备战消息来看,全队上下还是非常轻松的,尤其是那个爱打爱闹的郭艾伦又回来了。别看郭艾伦在郭士强下课后出现了一些不适应,可是在季后赛中,郭艾伦仍然是决定球队上限的那个人。

轻松前行!

辽宁男篮季后赛之旅虽然不轻松,可是对于辽宁男篮也是另一种激励,如果辽宁男篮想取得更高的上限,任何对手都是需要面对的。就拿首轮大概率对阵的浙江男篮来说,两队之间的优缺点都很明显,最终决定比赛走势的就是外线三分球命中率,而放松的心态更是命中率的保证。只要辽宁男篮能在季后赛中延续自己的外线手感,无论面对浙江,还是新疆,辽宁男篮的进攻火力都不容小视。

不辱使命!

辽宁男篮是CBA联盟最具人气的球队之一,而且辽宁球迷和俱乐部之间的感情更是特殊,很多球迷都是一辈一辈的传承,看辽宁男篮的比赛更是一种习惯。辽宁男篮之所以深受球迷喜爱,不仅仅是因为战绩,而是因为辽宁男篮永不放弃的精神,尤其是在逆境中所表现出的求生欲。只要辽宁男篮时刻牢记球迷的期盼,打出球队的传统作风,无论季后赛结果如何,球迷都是最坚强的后盾。

您对辽宁男篮有什么不同见解吗?欢迎大家一起讨论留言,说出您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