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7日,昨天CBA常规赛收官战,迎来了5场比赛的争夺,目前在最新的积分榜上,广东锁定44胜2负锁定常规赛冠军,而新疆排名第二,辽宁击败四川豪取9连胜,排名反超北京升至第三,北京第四,广厦第五,浙江第六,北控第七,吉林躺进前八!

焦点战广东对阵北京,本场比赛两支球队也是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广东是单外援出战,北京是双外援出战。比赛开始后,广东率先进入状态,连续得分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次节,林书豪和尤度接连得分,帮助北京不断迫近比分,但是到了下半场,广东开始发力,在易建联和威姆斯的带领下,广东多点开花,6人得分上双以101-82大胜北京,豪取29连胜,继续刷新联赛历史纪录,同时也终结了北京11连胜纪录。北京在输掉这场比赛的同时,排名被辽宁反超。赵睿近来打得有点任性了,广东整体实力其实掩盖了不少赵睿的缺点,如果杜锋过于纵容赵睿我觉得不太好。相反胡明轩攻防俱佳,每一球都努力拼抢,进步也非常明显。上限可能比赵睿还高。我看好他能成为国家未来的核心后卫。

辽宁对阵四川,面对实力一般的四川队,辽宁开局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全场比赛始终压制四川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以126-79大胜四川,豪取9连胜的同时,排名反超北京升至联赛第三,本场比赛郭艾伦大爆下,全场比赛砍下32分3篮板4助攻的数据,更是将对位的袁堂文打到六犯离场。

五场比赛的战果如下,辽宁126-79大胜四川,上海98-89击败山东,北控106-93终结八一,焦点战,广东以101-82击败北京,同曦122-123不敌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