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10月17日报道:

2020-21赛季CBA联赛今日大幕就将拉开,对四川队而言,他们迎来了一大利好消息,据篮球记者宋翔透露,四川队大外援哈达迪本月19日就将结束隔离,在检测正常之后他就将前往诸暨与球队会合,他的加入无疑将给球队注入一剂强心剂。

“消息源,四川队签订的内线外援哈达迪预计19日解除隔离。在进行相关检测一切都正常后,他将返回四川进行相关手续办理,之后他将前往诸暨与球队会合。”记者宋翔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如是透露。

上赛季四川男篮在联赛中成绩不佳,今夏球队引援动作颇大,不仅在选秀大会上摘到朱松玮,还通过运作将韩硕、李泓翰、苏若禹等悍将招入麾下。而在外援方面,四川队在今夏确定了昔日球队的夺冠功臣哈达迪的回归,另外上赛季曾为球队效力的内线汉斯布鲁也将继续合作。

从目前的最新消息来看,哈达迪预计将很快就能够与球队会合,预计不久就能够为四川队在球场上做出贡献。

在2015-16赛季的时候,在哈达迪等人的帮助下,四川队夺得了队史上的第一座CBA冠军奖杯。而哈达迪在离开球队之后,曾效力于新疆队、同曦队。上赛季他场均能够交出14.5分、14.4个篮板、4.9次助攻、2.4次封盖的成绩单。尽管年龄增大,但哈达迪的比赛经验以及内线护筐能力等方面,仍然被四川队所看重。

作者: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