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晚,CBA常规赛,领头羊广东队对阵同曦队,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此役,广东队全华班首发,同曦则是双外援出战,尤其是近来状态火爆的乔杨,面对联盟最强之队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同样,易建联和哈达迪两人的对决,很有看点。首节,同曦第一攻打铁,哈达迪中距离首开纪录。易建联单挑打进,周鹏底角空位三分,乔文瀚急停跳投,胡明轩三分回敬,乔文瀚干拔再中,周鹏站上罚球线。于长春强投三分反超,周鹏还以颜色。官方暂停后,胡明轩和易建联连中三分,分差瞬间被拉开。

同曦暂停后,直接罚球五秒违例。胡明轩又中三分,乔杨对抗打板。威姆斯替补出场,哈达迪暴扣,王薪凯外线开火,哈达迪造成苏伟犯规、罚球止血。威姆斯干拔,乔杨三分飙中,苏伟顺下擦板,哈达迪做出争议动作,故意伸腿挡了一下苏伟,被裁判警告。乔杨原地干拔,王薪凯罚球止血,王薪凯偷袭上空篮得手,乔杨再投三分,威姆斯急停。

首节过后,广东33-23领先同曦10分,首节数据,易建联和哈达迪平分秋色,两人都是5分,胡明轩砍下9分,乔杨11分。虽然球队保持领先,在比赛中,杜锋也会对球队不满,比如对于苏伟的防守动作,有些抱怨。哈达迪和易建联平分秋色!广东队领先同曦队10分,杜锋抱怨苏伟,整体看,广东整体实力更强,赢下比赛不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