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BA第三十轮的常规赛当中,此前被认为是本赛季最大的两支黑马球队吉林队和山西队相遇了,主场作战的吉林队在外援核心琼斯的率领下,主场36分血洗山西队,将自己的战绩提升到了19胜11负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七位,但是和排名第四的山东队战绩完全相同,和排名第三的东北兄弟辽宁队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可以说本赛季的吉林队展现出了非常强的战斗力,虽然球队目前的整体实力还不足以去争夺总冠军,但是他们绝对是季后赛任何球队都不愿意遇到的对手!

吉林队在季后赛绝对是所有球队的噩梦

在竞技体育当中,一名个人能力极强的球员往往能够让一支球队取得脱胎换骨的变化,本赛季的吉林队就在核心外援琼斯的率领下成为了CBA最强的黑马球队,他们在常规赛阶段在主场击败过不可一世的广东队,也主场双杀过排名联赛第二的新疆队,可见吉林队的战斗力是多么的强悍。

而且吉林队也是本赛季主场战绩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在琼斯因伤缺战之前,球队一度保持了主场全胜的惊人表现,以个人进攻带动球队进攻的吉林队在季后赛当中有着和任何球队一战的实力,即便是广东、新疆和辽宁三强也不愿意在季后赛过早的遇到吉林队,即便能够最终战胜吉林晋级,肯定也会付出巨大的代价。

常规赛排名决定吉林队本赛季的高度

从本赛季CBA各支球队的综合表现来看,除了传统三强之外,吉林队有在季后赛战胜任何球队的实力,而决定吉林队能够在季后赛走多远的重要因素就是常规赛的排名,如果吉林队能够在常规赛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保持稳定的表现,成功闯入前四名,那么他们将有非常大的概率成功闯入四强。

从目前CBA的积分榜来看,排名第四的山东队到排名第八的北控队战绩完全相同,这几支球队都有闯入前四的机会,而吉林队在琼斯回归之后,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他们也是这几支球队当中最有希望锁定四强名额的球队,相信在琼斯的率领下,吉林队本赛季会一黑到底,成为最让球迷惊喜的球队。

凭借本赛季面对强敌的优异表现,吉林队被球迷送上了巨人杀手的名号,联盟当中任何球队在面对吉林队时,都不敢掉以轻心,这也让吉林队成为了最有可能在季后赛爆出大冷门的球队,吉林队的存在也让CBA变得更有悬念,期待本赛季吉林的的出色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