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英冠第37轮先战一场,由诺定咸森林主场对阵米禾尔。两队近来和局居多,而且大家过去6次各项赛事交锋平分秋色,本轮过招实在难分高下。

诺定咸森林今季整体表现尚算不俗,目前能够排在英冠第4的位置,不过由于距离第2的列斯联有8分之差,球队恐怕难以夺得一张直接升班门票,保住当前附加赛之位显然会是更现实的目标。近况方面,诺定咸森林近来争胜能力有所不足,过去5轮仅得1胜3和1负的平庸战绩,当中2仗主场赛事均未取胜之馀还颗粒无收,前锋格纳班今季斩获的17个联赛入球只有6球来自主场,无论球队抑或其个人主场表现都不如客场,诺定咸森林本轮唯有以1分为目标。

相比诺定咸森林,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0的米禾尔显然略逊一筹,但由于距离第6的普雷斯顿只有5分之差,球队还是拥有颇大机会夺得附加赛的资格。虽说米禾尔主强客弱特点较为鲜明,但自去年11月旬至今,他们在10轮联赛出征中取得4胜4和2负的可观战绩,当中不乏击败排名在己队身前的史云斯、布里斯托城以及普雷斯顿,总体而言客战能力并不弱。另外,米禾尔最近后防线演出甚为稳固,过去4轮联赛只失2球,此番走访近来主场火力颇为低下的诺定咸森林,米禾尔至少能够以不败之身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