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8 科隆 对 缅恩斯    科隆 主客和 主胜 1.72倍

除德乙外,周日尚有两场德甲,盘神首先拣选:「日 8 科隆 对 缅恩斯」推介。足智彩开科隆主胜1.72倍,较欧指1.85倍热。欧指的亚洲让球盘为缅恩斯受让半球高水,足智彩则开缅恩斯受让半/一超低水,另设有缅恩斯 (+1) 客胜1.95倍,又较欧指下盘略热,足智彩对上、下盘没有明显取态。

缅恩斯上仗迎战杜塞尔多夫,遭到这支尾三球队的围攻,完全显示不到主场的威力。结果两队踢成1比1和局,但缅恩斯的法国射手桑马迪达尾段领红牌出场,今仗需要停赛。缅恩斯在近5仗2胜2和,只于上次客场吞了禾夫斯堡四蛋,整体状态尚可。不过,缅恩斯今季12次联赛客场,4胜8负,赢波及不败率只得三成三,作客表现仍是较弱。除了上仗被逐的桑马迪达要停赛外,尚有门将辛特拿及中场贝尔因伤缺阵,缅恩斯的实力略欠完整。

科隆上仗作客慕逊加柏,虽由前锋马克乌夫扳回一球,但科隆仍以1比2败阵,三连捷的走势就此断缆。事实上,科隆在歇冬后8仗5胜3负,非赢即输,但所负的对手为多蒙特、拜仁慕尼黑及慕逊加柏这三支强队,尚算情有可原,其馀5仗科隆则应赢则赢。另一方面,科隆今季12次联赛主场,6胜1和5负,赢波率刚好一半,主场表现尚可。科隆现时有约三名伤兵,但祖安哥度巴、马克乌夫、祖拿斯赫达等攻击主力皆可列阵,前线人脚完整。今仗一于照撑状态尚勇的科隆,简单博主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