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双方:萨格丹vs内比奇

  赛事:土库曼超第9轮

  时间:05-18 20:15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20:15,土库曼超第9轮的赛事将继续展开,已经在客场遭遇4连败的内比奇将前去客场挑战萨格丹队,球队能否在客场及时止颓,顺利拿分呢?

  【萨格丹队基本面分析】

  萨格丹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中规中矩,球队在联赛8轮战罢是取得了3胜3平2负的成绩排在第4的位置,从得分的分布上来看,是一支相当重视在主场作战的球队,在4个主场是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从8轮后的进失球数来看,都是5-5,是一支十分注重防守型的球队,4个主场也仅仅只是丢了1球,可见其在防守端的出色表现!同时也暴露出了不足,在进攻端的表现是没有太多的造诣,进攻手段的单一化是球队目前面对的主要问题。

  【内比奇队基本面分析】

  内比奇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十分一般的,球队在联赛8轮战罢是取得了2胜6负的成绩排在第6的位置,这支球队在客场的表现是相当低迷的,目前在客场已经遭遇了4连败,打进2球的同时是丢足了10球!攻防两端都是相当乏力,好在球队在近期的表现是有明显的回暖迹象,连续两轮遭遇到上赛季的冠亚军球队,阿哈尔和阿尔廷阿西尔队,表现都是十分出色,其中则就有1-0零封阿尔廷阿西尔这样的胜仗,上一轮在主场先进球的情况下遭到了阿哈尔队的强势逆转,但是这两场比赛是极大鼓舞了军心。

  【综合分析】

  两队在首回合的交手中,内比奇是在主场1-0零封了萨格丹队,此役萨格丹回到主场作战,自然是复仇心切。在指数上来看,亚指初指是给到了主队让一球/球半的强力让步,后市的数据走势是比较平稳,从两队的近况上来看,萨格丹想要净胜客队2球并非易事,本来这支球队就不是主张进攻的球队,加上客队的状态回暖明显,本场客队做客恐怕顶多只能输一球,甚至是有能力力保不败,所以在指数上,不妨看好客队赢下指数。   

  指数参考:内比奇+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