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双方:科佩达格vs阿尔廷阿西尔

  赛事:土库曼超第11轮

  时间:05-28 21:00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21:00,土库曼超第11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土库曼超的班霸阿尔廷阿西尔队将前去客场挑战科佩达格队,球队能否如愿取得3分呢?

  【科佩达格队基本面分析】

  科佩达格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尚可,球队在联赛10轮战罢是取得了4胜3平3负的成绩排在第4的位置,球队在近期的表现是有些低迷,上一轮在客场1-2不敌内比奇队后,球队是已连续两轮不胜,在防守端也是出现了一定的问题,已经连续7轮比赛都是有丢球,这支球队的主场的表现较为强势,5个主场只输了1场。近期球队的主场进攻火力是有些复苏,2个主场是已经打进4球。

  【阿尔廷阿西尔队基本面分析】

  阿尔廷阿西尔队是土库曼超的班霸,球队是常年垄断了土库曼超的冠军,实力是不言而喻,球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开局表现是有些慢热,在联赛9轮战罢是取得了5胜3平1负的成绩暂居第一,上一轮在客场面对直接争冠对手阿哈尔队是成功全取3分,这支土库曼超的班霸,已经逐渐恢复了其应有的实力,连续两轮比赛总共打进6球!但是这支球队在客场的防守是有一定的问题,在过去的5个客场是有4场存在丢球。

  【综合分析】

  首先在双方的实力上而言,科佩达格队是不及客队出色,在指数上来看,初始指数是给到了客队让半一球低指的状态,后市仍然是处于半一球低指,对于客胜的信心还是十分充足的!但是从两队首回合的交手来看,科佩达格队踢得并不惧对手,在场上是创造出了不少的得分良机,此役回到主场作战依然是有能力与这支班霸扳一扳手腕的,所以目前的指数只是基于客队实力上的底蕴,不排除是有诱上的嫌疑,本场建议主队不败,稳健者可上科佩达格+1。

  指数参考:科佩达格+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