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帕尔马上一轮1-2不敌罗马,目前连续7场比赛都没有摆脱输球的命运,事实上帕尔马本赛季前半段的发挥非常出色,一度杀入了中上游,不过经历了此前的下滑之后,球队取得了11胜6平14负,积39分位列第12位,虽然保级无忧,不过近况低迷。此役球队的中锋因格莱斯因伤无法出场,更加削弱了球队的攻击力。

客队信息:

博洛尼亚上一轮主场1-2不敌近况出色的萨索洛,最近6场比赛,球队取得了2胜1平3负,状态不佳。事实上目前博洛尼亚本赛季取得了11胜8平12负的战绩,积41分位列第10名,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而且他们的客场战绩非常突出,高居意甲第8位,还曾经2-1逆转击败了国际米兰,战力不容小觑。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帕尔马让0球低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帕尔马让0球中水,尽管此前往绩不落下风,但是此前连续不胜的帕尔马的主场优势没有体现,面对客场曾经击败国际米兰的博洛尼亚,帕尔马让步不足,看好博洛尼亚。

参考方向:博洛尼亚+0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