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35 挪超 布兰VS桑纳菲尤尔 2020-07-13 02:30

      地点:布兰体育场

      天气:12度 阴

      场次:2020挪超常规赛第7轮

      布兰近况:

      布兰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领头羊博德闪耀,本以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强强对话,结果上半场还未结束就失去了悬念,最终球队0-5惨败而回,遭遇新赛季最惨痛的失利。布兰算是挪超联赛的强敌,新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最近3轮联赛输掉了2场,状态开始下滑。截止北京时间7月11日12时,挪超联赛战罢6轮,布兰取得3胜1平2负,打进9球,失掉10球,积10分排名联赛第4位,表现勉强及格。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布兰本赛季主场的表现不如预期,甚至不如客场,缺乏足够的拿分欲望。另外,球队锋线上主要依靠班巴和科姆松两人的联手配合,但是如果状态不好,球队的进攻就会陷入哑火。

      桑纳菲尤尔近况:

      桑纳菲尤尔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萨尔普斯堡,球队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但在场面上却完全被对手压制,最终0-3完败在对手脚下,无缘拿分。作为一支升班马,桑纳菲尤尔新赛季曾战胜奥德,逼平斯达,但最近4轮联赛,桑纳菲尤尔全部战败,并且颗粒无收,进攻端完全不在状态。截止北京时间7月11日12时,挪超联赛战罢6轮,桑纳菲尤尔取得1胜1平4负,打进4球,失掉11球,积4分排名联赛第13位,算是3支升班马中表现最好的。不过桑纳菲尤尔的进攻端实力确实一般,是现阶段联赛进球数最少的球队。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布兰取得5胜1平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