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州尚武 对 釜山偶像

尚州尚武可小胜釜山

 

周日另一场韩职,尚州尚武对釜山偶像。尚州尚武上场作客FC江原,继续贯彻稳守突击踢法,全场虽只得4成控球率,但具有11射7中的猛烈攻势,第2个入球也是靠反击得来,本以为3分手到拿来,却被对手在补时3分钟,凭一记头槌入波逼和2比2,功亏一篑。

综观今季尚州的赛事,其赛很多场都是因末段失守而断送3分,假如这几场成功守到最後,尚州尚武或已经登上积分榜第3位,直逼次名的全北汽车。以一支今季必定降班、完全无外援的球队来说,尚州今季的表现,绝对是超出水准。今场尚州返主场迎战釜山偶像,笔者相信他们会份外小心,尤其对手近况不算太好,今场绝对是重回胜轨的良机。

釜山偶像上场对蔚山现代,终於尝试同时利用云迪仙高及罗姆路施华2位巴西外援攻坚,本来预计二人会擦出火花,然而效果却暂时未见。釜山偶像最终以1比2败阵,亦是预料之内。

综观这场比赛,我较看好主队尚州尚武,毕竟球队之前毋须应付足总盃的赛事,体能状态或较釜山偶像好,加上回到主场,尚州亦具战胜对手的实力,我相信今场入球不会多,我估波胆为尚州胜1比0。

尚州尚武近4场联赛主场成绩
75%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