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超在周二深夜打响2场,其中1场为首尾大战,路云尼米与英特杜古将在前者主场一决高下。路云尼米是今季芬超的副班长,反观英特杜古正领跑积分榜,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今仗当然支持英特杜古凯旋而归。

最近3个赛季,路云尼米一直在退步,前季他们还是芬超亚军,上季就突然下滑到惊险保组,今季前9轮战罢,球队居然一胜难求,仅有2分在手的路云尼米也只能排名积分榜垫底。并且路云尼米联赛负率高达77.78%,均场攻入0.89球之馀失球数高达2个,其攻守完全失衡。最难堪的是,过去5轮芬超,路云尼米连战连败之馀3次均食白果,球队状态可谓差得离谱。此外,最近6次面对英特杜古,路云尼米从未获胜兼且输足4场,期间也多达4场比赛他们都未有进球,足以说明路云尼米在英特杜古面前毫无还手之力。

与路云尼米正好相反,英特杜古近两年不断取得进步,前季他们还是积分榜中游份子,上季便荣获亚军称号,今季踢完10轮联赛,球队以7胜1和2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未来大有夺冠之势。阵中前锋富鲁荷姆功不可没,联赛至今他攻入8球,个人在神射手榜上遥遥领先,不过此子全部是在主场建功,相信富鲁荷姆十分期待收获自己的首个作客入球。在英特杜古近期收获的两连胜之中,富鲁荷姆与另一位攻击手路拿尼包办了球队5个进球中的4个,看出球队也较为依赖他们两人的发挥。因此,作为芬超领头羊,英特杜古必须开发出更多火力点,这也是他们冲击锦标道路上需要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