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
中超联赛第6轮B组角逐,由河北华夏幸福对战武汉卓尔。河北华夏幸福上轮阵容齐全排除442攻守兼备的强力阵型,面对近况更差的天津泰达,球队发挥了应有的优势,在上半场就凭借马尔康与高拉特的进球锁定胜局,换边后对手无力回天,河北华夏幸福拿下了赛季首胜,总算从早前4轮不胜的颓势中走出来,目前与争冠区的差距已经缩小至1分,本场具备强烈的战意。

武汉卓尔:
武汉卓尔在2018赛季还是中甲球队,他们凭借出色的战绩最终以联赛第一身份升级至中超,并且刚来到中超就冲击了中上游位置,是名副其实的黑马球队,来到新赛季他们表现尚算不俗,除了面对实力强劲的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外其中3场中超联赛均能拿下3分。

数据分析:
在双方交战往绩方面,河北华夏幸福近6次面对武汉卓尔收录2胜4负的战绩,在心理上稍微处于下风,虽然两队近期都取胜,但整体战绩武汉卓尔要更胜一筹,而且他们新赛季5场赛事全部赢指,会更受关注,但游戏玩法初始以河北华夏幸福-0低位起步,后市水位还有下调的迹象,与两队基本面差距并不符,武汉卓尔处于高水位受到更大的压力,本场不妨继续追捧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河北华夏幸福-0
比分参考推荐: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