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深夜,俄超有一场比赛上演,届时坦波夫将会坐镇主场迎战索契。坦波夫今季负率高达七成五的表现确实难言理想,反观索契今季开季至今未尝败绩,此消彼长之下,今铺索契显然更值得支持。

坦波夫上赛季只是同降班区的苏维杜夫同分,只不过因双方对赛净胜球占优而得以高出一名,同时还得益于俄超因疫情取消降班附加赛,这就让坦波夫险之又险的保组成功。而来到今季,阵容上并没有太大改变的坦波夫表现一如既往,开季四轮联赛战罢,他们输足3场,负率高达75%是俄超负率最高的球队之一,需要注意,他们唯一赢得一场还是今季升班的奇姆基(奇姆基今季一场不胜),足见坦波夫实力如何。同时上仗1比4的输波再次打击坦波夫的信心,球员们士气也跌落谷底。兼且坦波夫亦是俄超失球数最多的球队之一,今仗还要迎战近况火热的索契,后防如此不堪一击的坦波夫再度吞下败仗也不足为奇。

索契上赛季的表现要比坦波夫稍微好一些,不过整体来讲并不算过于出色。但本赛季索契彷似脱胎换骨,开季前两场虽然接连录得和局,但他们状态越发出色,随后连斩卡山鲁宾和洛特伏尔加格勒,球队至此在联赛中录得2胜2和的不败战绩,跻身俄超第一集团,如果按照这样的状态甚至有一丝机会争夺联赛桂冠。索契能有如此成绩,少不了奴保亚、贝美史杜夫和I.米拿甸奴域等射手的出色发挥,让索契均场攻入2球,进攻火力仅次于卫冕冠军圣彼德斯堡,索契的进攻表现值得信赖。再加上坦波夫后防不稳,进攻火力出众的索契是役有望大展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