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安道尔 VS 法罗群岛

时间:2020-09-06 21:00

本场比赛是欧国联D联赛A组的一场较量。安道尔在去年欧国联D联赛A组只取得4平2负排名小组垫底,表现非常糟糕,安道尔去年的欧预赛也只取得了1胜1平8负的战绩,唯一一胜来自主场击败摩尔多瓦的比赛,整体表现相当低迷。安道尔进攻能力极差,近10轮比赛只有3个进球,多达8场比赛遭对手零封,球队攻守数据都比较差。

法罗群岛上届欧国联名D联赛C组6轮比赛中仅打进5球丢10球,攻守能力都很弱。法罗群岛上一届欧国联比赛只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D联赛C组倒数第2名,表现糟糕惨遭淘汰。法罗群岛上届欧国联名D联赛C组6轮比赛中仅打进5球丢10球,攻守能力都很弱。法罗群岛9月4日欧国联主场以3-2击败了弱旅马耳他,球队进攻状态不错。

安道尔近期整体表现极差。法罗群岛今年首场欧国联比赛击败马耳他,展现出不错的状态。目前机构也给予法罗群岛让平半的支持,看好状态更出色的法罗群岛取胜。

推荐:法罗群岛(让平半)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