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爱尔兰 VS 芬兰 (北京时间 23:59)

爱尔兰三天前是最后补时阶段逼平保加利亚,虽然结果还能接受但过程确实有些对不起自己的国际排名优势,从去年开始球队的表现就开始呈现明显下滑,在正式比赛中也仅仅能在鱼腩球队身上抢到三分显然并不能让人满意。受疫情影响麦卡锡的合同并未等到欧洲杯附加赛到来就离任了,顶替的肯尼需证明自己,可是大名单中来自南安普顿的奥巴费米缺席一度让外界感到遗憾,从与保加利亚的比赛看确实锋线还是需要像其这种冲击性的球员坐镇,场面得势不得分情况较为突出。当然多数球员效力英伦实力自然还是有保证,可是处在假期也能从首战看到状态不在最佳!

芬兰首战是惜败给威尔士,不过无论是比分还是场面表现他们这场失利都是比较可惜!从开场他们就非常努力来抢占场面主动,并且在制造威胁方面也是也优于对手,可惜瓦萨宁近在咫尺射门被门柱拒绝最后时刻被对手撕破防线失利。虽说结果不佳但已经能感受到他们和对手实力表现已经在伯仲之间。从本次大名单来看球队基本上是主力尽选,虽说已经错失国际大赛已久,可在卡内瓦尔率领下这几年进步神速,不仅在上届欧国联取得小组头名晋级,欧洲杯预选赛中力压希腊和波黑从小组第二出线成功闯进正赛。目前大部分球员已经开启新赛季联赛,状态要更有优势!

爱尔兰的国际形象和实力显然是要更占优势,首战爱尔兰平局结果相对芬兰的失利还是能形成较为鲜明对比!可实际这两三年来的表现来看他们却不及对手,另外球员状态方面也是要稍微吃亏一些。指数主场让半实际优势并不明显,走势对主队也并未有明显支持,因此个人认为今晚芬兰或能在客场全身而退!

竞彩参考:让负

推荐参考:芬兰(+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