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1 欧国联 爱尔兰VS芬兰 2020-09-07 00:00

       地点:阿维瓦体育场

       天气:13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欧国联B联赛D小组第2轮

       爱尔兰近况:

       爱尔兰在本届欧国联赛事的首场比赛做客挑战保加利亚,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牢牢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却率先失球,好在后卫杜菲伤停补时阶段奉献绝平球,帮助球队1-1艰难拿到1分。爱尔兰整体实力并不强,上届欧国联赛事4场小组赛一胜难求,算上去年的欧预赛,球队近5场比赛只在友谊赛赢下了新西兰,状态十分低迷。在阵容方面,爱尔兰本次大名单全是清一色的英超联赛或英冠联赛球队球员,整体实力不俗。但需要注意的是,爱尔兰一向不擅长进攻,但是防守端表现不俗,是一支攻弱守强的球队。另外,球队客场战斗力薄弱,但主场成绩还算不错,此役坐镇主场有一定的利好。

       芬兰近况:

       芬兰在本届欧国联赛事的首场比赛坐镇主场迎战威尔士,球队虽然借助主场之势占据一定的利好,但进攻端迟迟打不开局面,反而暴露了防守的不足,最终球队0-1遗憾落败,遭遇开门黑。芬兰首届欧国联赛事发挥出色,6场小组赛录得4胜2负力压匈牙利成为了小组第一,从而获得升级B联赛的资格。而且在去年的欧预赛中,球队也顺利出线。但从最近的几场比赛表现上看,芬兰还是输多赢少,状态稍有下滑。阵容方面,来自诺维奇的普基是球队的领军人物,其去年的10场欧预赛打进10球,是芬兰进军欧洲杯正赛的最大功臣。但球队客场战斗力不算强势,去年欧预赛的5个客场就输掉了3场。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两场比赛交锋记录,爱尔兰取得2胜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