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2 荷乙 海尔蒙特VS布雷达 2020-09-07 02:00

       地点:太阳能联盟球场

       天气:14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2轮

       海尔蒙特近况:

       海尔蒙特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做客挑战奥斯,杰夫-史丹斯开场仅仅3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场不久阿诺-范-基勒贡再入1球扩大优势,尽管之后前腰德帕被红牌罚下且被对手扳回1球,最终球队还是以2-1的比分赢下了比赛,顺利拿到开门红。海尔蒙特上赛季在荷乙联赛经常扮演送分童子角色,上赛季29轮联赛仅仅赢下了3场,排名垫底,完全没有实力与其他对手相竞争。但是新赛季海尔蒙特脱胎换骨,算上季前的友谊赛,球队近期7场比赛赢下了4场,状态明显回升。需要注意的是,海尔蒙特攻击能力羸弱,在联赛基本就是垫底的存在,想要提升成绩,必须加强进攻。

       布雷达近况:

       布雷达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阿尔克马尔青年队,球队借助主场优势火力全开,斯托克斯梅开二度,穆尼尔、罗杰-里埃拉、约舒亚-博胡伊、维涅马各进1球,帮助球队6-1大胜对手取得了开门红。布雷达上赛季是以降班马的身份征战荷乙联赛,最终29轮联赛取得14胜8平7负,排名联赛第5位,如果不是赛季取消,球队很有希望获得一个升级附加赛的名额。算上季前的友谊赛,布雷达最近的状态还算不错,8场比赛赢下了6场,新赛季球队必然继续以升级为目标。阵容方面,后卫诺布莱亚斯、纳乔、莱格、中场卡利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海尔蒙特取得1胜3平2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