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7 美职足 明尼苏达联VS皇家盐湖城 2020-09-07 08:00

       比赛地点:明尼阿波利斯

       场次:美职足常规赛

       天气:17° 多云转阴

       明联亟待反弹

       近10场战绩:3胜3平4负,进17球,失18球

       继此前连续不敌奥兰多城、堪萨斯城竞技、达拉斯FC以后,明尼苏达联上轮再遭打击,客场0比3完败于休斯敦迪纳摩。本轮常规赛,明尼苏达联坐镇主场迎战皇家盐湖城,双方最近9次碰面,明尼苏达联4胜4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上一次不敌皇家盐湖城是在三年前,而最近三个赛季常规赛主场与之交手,明尼苏达联保持全胜。本战明尼苏达联可以继续派出最强阵容,反弹前景值得期待。

       盐湖城防守差

       近10场战绩:2胜5平3负,进17球,失18球

       破门得分对皇家盐湖城来说一直不是问题,但防守端却一再被对手打穿,上轮又是如此,主场迎战西雅图海湾人,皇家盐湖城打入2球,但同时也失2球,在此之前,皇家盐湖城还曾4比4战平波特兰伐木工,2比5不敌圣何塞地震。本轮常规赛,皇家盐湖城北上明尼阿波利斯挑战明尼苏达联,在对方的主场,皇家盐湖城过往3次作客悉数落败,如今再战,主队经历了四连败以后蓄势反弹,皇家盐湖城争胜难度极大。不过,皇家盐湖城倒是没有主力伤停。

       交锋战绩:

       两队近9次交锋,明尼苏达联4胜4平1负,进18球,失1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