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中超 武汉卓尔vs上海上港
  中超18:00武汉卓尔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2020-09-15    18:00

  武汉卓尔目前在B组中排在第4位,10场比赛取得5胜1平4负的成绩,与排名第5的河北华夏幸福只相差2分,球队已经有跌出争冠区的可能性。上海上港目前排在B组第1位,10场比赛取得7胜2平1负的成绩,领先排名第二的北京中赫国安2分,另外目前领先排名第5位的河北华夏幸福9分,本场比赛只要全取3分即可提前取得争冠附加赛资格。

  【武汉卓尔】
  武汉卓尔本赛季表现还算不错,10场比赛取得5胜1平4负,期间一共打进15个进球。在上一场比赛中,武汉卓尔面对升班马球队石家桩永昌,球队在场面占据较大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凭借点球取得领先,虽然球队接连猛攻,可惜还是未能扳平比分,最终以0-1的比分落败,结束了连续3场比赛不败记录。

  【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在上一场比赛中面对青岛黄海青港,两队在比赛中进行了一场雨战,两队进攻都不是很流畅,上海上港凭借阿瑙诺维奇和胡尔克的进球以2-1的比分击败对手。上场比赛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因伤缺阵,本场比赛可能也不会出战,确少奥斯卡确实对前场控制能力有所影响。

  【双方综合分析】
  两队在过去10次交手记录中,武汉卓尔面对上海上港只取得1胜2平7负的成绩,本赛季首次交手时以1-2的比分落败。武汉卓尔目前只领先河北华夏幸福2分,球队需要争分保住争冠区位置,还是有较强的争分欲望。上海上港近期防守能力有所下滑,已经连续3场比赛失球,本次面对争分欲望强烈的武汉卓尔,本场比赛将是一场恶战。

推荐:全场3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