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39 瓦勒伦加vs莫尔德

  2020 挪威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09-19 23:59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9月19日晚上23时59分,挪威超级联赛第18轮赛事,瓦勒伦加迎战莫尔德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瓦勒伦加目前联赛积分榜第5位,距离欧战区只有2分之差。球队上一轮坐镇主场5:1大炒布兰全取3分,继续延续主场不败战绩。球队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是班中唯二主场不败的队伍,不过其攻击端未能比得上其他上游队伍。

  莫尔德在积分榜排名第2位,而领头羊博多格林特积分比他们多出13分,想要赶超的难度并不小,能稳住目前排名已是完成任务。球队本赛季进攻端强劲,战罢17轮一共打进45球,场均达到2.65个,而且他们主客作战的表现并无太大差别,加上与本场对手交锋往绩中占优,是役有信心重返胜轨。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次交锋往绩,而其中近10次交锋,瓦勒伦加取得 1 胜 2 平 7 负。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瓦勒伦加胜率50%,主场赛事未有一败。莫尔德胜率50%,近两场赛事连续不胜。

  2、亚指方面:

  机构初始开出客让平半中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大部分机构都调整至主让平半中奖。往绩交锋客队是占尽优势,而且从排名上看也是客队实力较强,初始客队给出让步也是正路,而考虑到主队主场龙,后市接受资金后调整到主让的指数更是有强硬造热主队的嫌疑,所以本场个人更看好客队不败,推荐莫尔德,竞彩参考平负。

  竞彩参考: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