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西布罗姆维奇VS布伦特福德

看上去是英超VS英冠队,但西布朗也只是刚刚升级,且新开打的英超2轮全败,且每场输3球以上,第一轮被莱斯特城打3:0,2天前又被埃弗顿5:2虐杀,从丢球说来看,西布朗这样的防线恐怕很难在英超生存。

布伦特福德是英冠队,但上赛季杀入了资格赛最后一场,其实力和西布朗差距并不大,新赛季英冠1胜1负。

上赛季的2场英冠交锋中,西布朗主场1:1和对手战平,做客时0:1败在布伦特福德脚下;主场作赛时给的盘口就是平/半搭配高水,本场同样是类似盘面。

西布朗的主帅比利奇有过执教英超的经验,但脾气火爆,上轮对阵埃弗顿就被罚上看台,其带队风格一如往昔,打法强硬,但情绪球比较严重。

疫情影响下,英联杯和英超穿插进行,新赛季伊始就进入一周双赛的快车道,对球员体能要求极高。西布朗主要目标预计还是努力留在英超,对英联杯的战略目标不会太高,如今主场作战,盘面浅开,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高,西布朗难有胜算,欧赔走势打压平/负,其中负赔降幅最大,布伦特福德上轮掀翻英超队南安普顿,本场仍有实力爆冷,竞彩选让球负,亚盘选布伦特福德+平/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