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蒙德 vs 门兴 0:30

多特上赛季拿到德甲亚军,球队表现还是很有亮点,无奈拜仁太过稳定。哈兰德下半程加盟后,球队火力全开,攻击力也有很大的提升。本赛季球队继续引进了贝林汉姆、埃姆雷詹、穆尼尔等名将,主力球员只有阿什拉夫离开,也有足够的人手补充。目前施梅尔策、舒尔茨、扎加杜还有一定伤病,影响不大。

门兴上赛季排名第四,罗斯带领青年军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小图拉姆、恩博洛在锋线上成长为主力。本赛季踢不上比赛的老将约翰逊、施特罗布尔、拉斐尔离开,球队引援方面租借了沃尔夫、拉扎罗等小妖,继续年轻化的步伐。贝内斯、恩博洛以及新援拉扎罗、鲍尔森等人都存在伤情不能出战。

昨晚拜仁开局就取得8球胜利,多特要想争冠也得从第一轮就打起十二分精神。德甲几支强队这几年都更换了许多生力军,也都从中尝到了甜头,多特和门兴都在此列。多特的实力和杀气显然还是更胜一筹,此前德国杯的5球大胜也证明了他们能很快进入状态。今天坐镇主场,德甲可以有一万名球迷到场为主队加油,这对于多特也将是很大的刺激,看好他们主场取胜。

竞彩:胜

比分建议:2-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