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咸 对 阿士东维拉

 

军情 

富咸射手阿历山大米祖域上场英超梅开二度,脚风顺,他的前锋拍档卜比列特则是接连在英超与英联盃建功,状态亦佳。主帅柏加刚战英联盃收起7名主力,预计包括阿历山大米祖域、中场森保安古沙、卡亚尼及门将艾路拿等,今场均会复任正选。

阿士东维拉的新门将达米安马天尼斯,上周对锡菲联之战便完成首演;这位前阿仙奴门将更勇救1球12码,助球队保住不失球,最终取得胜利。由里昂加盟的前锋贝特兰查奥尔,今场有望首次在英超登场披甲。球队闹中坚荒,安斯干沙在上轮英超受伤,今场仍有一线机会赶及复出;否则,刚与球会续约4年的泰朗明斯则要夥拍战力普通的高特利侯斯镇守後防。

富咸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阿士东维拉
停赛:/ 
上阵成疑:安斯干沙(後卫)
受伤/缺阵:路维卡连历(门将)、比庄安祖斯(後卫)

近况 

富咸虽然刚在周中英联盃以2比0轻取锡周三晋级,但该队今季英超2战全败,先後不敌阿仙奴及列斯联,状态普通,防守亦相当不济。富咸今场虽有地利,恐怕仍难取胜。阿士东维拉在首轮英超以1比0力克锡菲联,虽然赢得有点惊险,但整体表现仍较上季进步良多;加上刚战英联盃後,一众主力回归,今场客军可坐和望赢。

对赛 

‧两军近3次交手,富咸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