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 对 阿仙奴

红军遇强越强势灭兵工厂

 

利物浦成功收购了两位世界级球员,分别从拜仁慕尼黑引入了堤亚高艾简达拿及由狼队取得迪亚高祖达加盟。长远来说,堤亚高艾简达拿将会取代队长佐敦轩达臣的位置。

迪亚高祖达令红军前线三叉戟的超强火力更上一层楼。所有强队永远都会不断精益求精作出改善,而我认为高普今次作出了两个非常成功的收购,令球队实力更加强大。

阿仙奴的近况相当好,就算上场联赛於主场面对韦斯咸未算表现出色,但最终仍然可以击败对手全取3分,我认为这些比赛在阿迪达未执教球队时已经失分而回了。年青小将尼基迪亚後备入替更加取得致胜入球,看来就算前锋奥巴美扬「死火」,阿仙奴阵中还有其他球员可以分担其入球重担。球队以老带幼磨合得相当不错,前线的速度及创造力将会为利物浦带来很多麻烦。

我认为两队的攻力很好,虽然阿仙奴的防守也取得很大的进步,但防守方面利物浦始终较为稳固,所以我预计红军将会於主场以3比1获胜。另外我也乐於看到这个赛果,因为将可一挫兵工厂球迷的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