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晚上,中超第一阶段B组最后一轮2场同时进行,其中重庆力帆与上海上港展开对决。虽然两队目前都处于联赛连胜中,但由于争冠组的名额已经全部产生,为了避免主将的意外受伤,他们今仗或不会全力迎战,球员战意有限,由此可见,一场和局可以预料。

重庆力帆今季表现令人惊喜,他们整体上低开高走,在前8轮仅赢下可怜的1场,却输了4场,为保组而努力的时候,球队在9月6日2比1战胜天津泰达开始,重庆力帆开启了一段联赛五连胜的美好时光,其中五连胜也创造了队史最长的联赛连胜纪录的确值得称赞。而重庆力帆取得如此优异的战绩得益于球队十分团结,攻防两端都有着上佳的演出,近5轮联赛,他们一共攻入了18球,以及仅失3球,攻防俱佳。不过重庆力帆近年来面对上海上港处于劣势,幸好后者已经锁定了B组头名,此番交战,重庆力帆有望在对手身上抢到积分。阵容方面,门将邓小飞因上仗染红今仗被罚停赛。

上海上港上仗1球小胜北京国安,前者今季实现了对后者的双杀的同时,上海上港也锁定了B组的头名实在可喜可贺。再者,上海上港近况不俗,他们目前处于各项赛事五连胜的甜蜜中,期间侯克、艾朗摩尔和阿拿奥杜域等外援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不过由于今仗胜负无伤大雅,上海上港估计会收着踢,主帅域陀佩雷拉(Vitor Pereira)应会轮休部分主力球员,避免一些主将遭遇不必要的伤病影响第二阶段的比赛。阵容方面,后卫傅欢和前锋李圣龙均因累计黄牌够数今仗被罚停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