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欧冠杯 萨尔茨堡VS特拉维夫马卡比

03:00欧冠杯 萨尔茨堡VS特拉维夫马卡比
萨尔茨堡红牛新赛季在奥地利甲级联赛中开局三连胜,打进10球失3球。新赛季正式比赛取得5连胜,状态出色。上赛季在欧冠中刮起一股红色风暴,小组赛打进16球,进球数仅次于拜仁,热刺,巴黎圣日耳曼,进攻线上的表现让球数眼前一亮。

特拉维夫马卡比在以超联赛中近三轮不胜,目前在以超联赛中仅排在第10,状态一般。欧冠资格赛前三轮取得三连胜,打进6球0失球。附加赛首轮主场1-2不敌萨尔茨堡红牛,遭遇打击。

本场比赛以萨尔茨堡让两球开出,萨尔茨堡红牛本赛季锋线双星哈兰德,南野拓实离队,但球队年轻小妖塞古-科伊塔,帕森-达卡接过前辈衣皈,两队新赛季联手打进10球6助攻,贝里沙,多米尼克-索搏斯莱都是年仅19岁的小将,这些天才小将们的出色表现让萨尔茨堡的青春风暴愈演愈烈,本场看好萨尔茨堡红牛主场再胜马卡比,晋级欧冠正赛。

推荐:3.75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