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8 日乙 松本山雅VS金泽塞维根 2020-09-30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23轮

       场地:松本平球场

       天气:20度 小雨

       松本山雅本赛季的堕落是显而易见的,如今一胜难求状态低迷,也没有反弹的迹象。金泽塞维根近期陷入了平局漩涡,赢球不易,但败仗不多,只是进步十分缓慢。

       松本山雅近况

       松本山雅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强敌德岛漩涡,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雅埃尔为球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成平手各取一分。松本山雅近期5轮联赛取得4平1负未尝胜绩,延续了之前的低迷状态,平局多达4场有拿分能力,只是依旧渴望胜利来扭转颓势。目前日乙联赛战罢22轮,松本山雅取得4胜8平10负,打进21球,失掉36球,积20分排名联赛第19位。松本山雅进攻能力倒数第3,防守能力倒数第4,没有一项数据能够拿的出手。但球队赛季4场胜仗有3场是在主场获得,主场有一定的战斗力。阵容方面,主力后卫田中隼磨因伤不能出战。

       金泽塞维根近况

       金泽塞维根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爱媛FC,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0-0互交白卷收场各取一分。球队近期陷入了平局漩涡,6轮联赛一胜难求却取得了5场平局,状态非常一般。目前日乙联赛战罢22轮,金泽塞维根取得7胜7平8负,打进31球,失掉31球,积28分排名联赛第15位。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客场成绩好于主场,近3个客场录得1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球队历史上面对松本山雅处于绝对的劣势,客场更是全部战败。阵容方面,主力中场大桥尚志、主力前锋卢卡奥、大石龙平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松本山雅取得5胜1平。最近3个主场,松本山雅取得3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