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西甲 塞维利亚-莱万特!

西甲01:00塞维利亚-莱万特!西维尔能否保持25场不败
塞维利亚:
西甲联赛第4轮角逐,由塞维利亚对战莱万特。塞维利亚上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最终冲进了联赛第4位获得欧冠资格,他们主客场表现均衡,硬实力突出,在新赛季对中前场更有补强动作,球队首轮联赛面对升班马卡迪斯,最终以3-1轻松获胜取得开门红。拉基蒂奇、德容、穆尼尔新赛季联赛均有进球记录,是球队抢分关键人物。塞维利亚过去5次面对莱万特保持不败兼有4场胜仗,拥有明显的心理优势。塞维利亚拥有恐怖的赢球能力,球队过去10场各项赛事当中有8场赢下数据。球队近期踢法大开大合,以攻代守,过去6场各项赛事有5场能跑出大球。能进也能失,防守端表现依然不稳,球队过去6场赛事每场都被对手破门。塞维利亚是典型的慢热型球队,近7场赛事上半场均未能建立优势。

莱万特:
莱万特在上赛季仅排名中下游位置,综合实力一般,他们主要依赖主场拿分,客场则是球队的软肋,败率高达63%,在新赛季球队在阵容上有所挑战,但幅度不大,首轮作客挑战巴伦西亚最终遭遇开门黑,幸好上轮战胜奥萨苏纳,拿下赛季首胜,士气有所提升。莱万特拥有较强的赢球能力,球队过去10场各项赛事当中有8场能够赢球。球队踢球风格相当奔放,不会一味防守,近8场赛事有6场能够顺利跑出大球。球队进攻端表现尚算稳健,近10场赛事当中只有面对巴伦西亚没有进球记录。阵中有3名球员取得进球记录,其中莫拉莱斯为球队贡献3粒进球,脚风颇顺。球队在西甲联赛中的防守表现并不理想,在过去10场西甲联赛中有8场被破门。异地作战进入状态比较慢,球队近10场西甲联赛客场上半场均未能占据优势。

分析:
在双方交战往绩方面,塞维利亚近10次面对莱万特収录6胜3平1负的战绩,其中近3次主场交锋全胜,占据较大的心理优势,两队实力差距吻合,塞维利亚无疑更值得期待。只不过数据较深,宁愿捧大球。

推荐:2.75球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