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日职联 大阪钢巴-鹿岛鹿角
日职联18:00大阪钢巴-鹿岛鹿角

大阪钢巴上一轮在客场2-1击败了广岛三箭,联赛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且悉数打穿指数。不过大阪钢巴在数据层面上表现并不出彩,比赛中他们仅仅拿到不足四成的控球率和只有对方一般的射门数据,球队的整体踢法偏向保守,主打反击效率的牌。

鹿岛鹿角上一仗在主场0-2不敌大分三神,联赛七连胜的势头宣告被终结,士气有所回落。不过比赛中鹿岛鹿角仍然是占优的一方,球队全场拿到超过流程単额控球率和16射5中的进攻数据,只是进攻端明显受限于体能,效率严重下滑,此役又是客场作战,未必会有十足的胜球把握。

大阪钢巴在近四次与鹿岛鹿角交手打出四连平,不过指数走势却是全胜,交战时的实力明显被低估,不过大阪钢巴的主场并不稳妥,本赛季主场胜率更是不足五成。大阪钢巴近来状态是不错的,但目前确实鹿岛鹿角让步0.25,基本与历史往绩持平,但是鹿岛鹿角近来走势开始走下坡路,能否及时反弹还是要看临场发挥。两队今年的交锋,基本是谁到占不了便宜,大阪钢巴也从表现飘忽到了近来有稳定的进球效率,所以3连胜不无道理。鹿岛鹿角之前一路高歌,但是近来的进球却有点吃力,迟迟未能打开记录,但是本场比赛,进球数却高开2.75,两队以往甚少进球数多的比赛出现,而今场却一反常态,也说明两队的防守本赛季不会太好,预计进球数会比较多。

赛事预测:进球数大于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