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深夜,芬超激战连场,其中HIFK足球会和汉卡将于前者主场一决高下。两队联赛至今表现相近,彼此近年交锋亦是平分秋色,再加上大家近期表现都未如理想,因此今仗各得1分对于双方来说应该都能接受。

HIFK足球会联赛至今表现实属中规中矩,前16轮联赛过后,他们录得7胜3和6负,暂时积24分排在积分榜中游位置。在9月初取得联赛两连胜之后,HIFK足球会未能延续良好势头,他们最近3轮联赛未尝胜绩,仅收获2和1负,白白损失了不少分数,球队现时状态明显不能予人足够信心。幸好的是,HIFK足球会今仗回师主场作战,要知道,他们已经连续3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而且球队最近1次主场面对汉卡亦以赢球赢盘告终,可见球队还是具备一定主场战斗力。由于今仗对手汉卡近况亦不如意,因此今仗主场出击的HIFK足球会还是有望取得分数。阵容方面,中场麦迪拿停赛受罚。

另一边厢,汉卡今季整体表现与HIFK足球会相近,前者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暂时比HIFK足球会多3分位居积分榜较前位置。过多和局无疑是制约汉卡战绩的一大因素,皆因他们联赛至今和足9场,是芬超当中和局次数最多的队伍,这亦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球队争胜力不足的事实。稍为令球迷欣慰的是,前锋当古今季表现不俗,此子已在联赛当中攻入7球,暂时位列神射手榜前列位置,入球能力不俗的他今仗应该能给HIFK足球会后防线施加一定的压力。阵容方面,后卫班拿贺尼需要坐波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