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门戈近期表现相当不错,最近6轮比赛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自由杯收获两连胜,成功夺得小组赛的头名,在剩余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三名6分,已经锁定了小组的出线名额。上轮球队客场2-1战胜瓦斯科达伽马,联赛收获三连胜,距离榜首仅剩3分之差。

二年级生戈伊亚斯状态极差,目前排名积分榜垫底。8月份球队击败戈亚尼亚竞技拿到联赛首胜,9月份坐镇主场爆冷赢下了巴西国际。而10月份球队还没迎来爆发,最近3轮联赛全部都以落败告终。上轮走访榜首的米内罗竞技,戈伊亚斯以0-3落败,基本上没有还手之力。

过往10次交锋,弗拉门戈仅在中立场负于戈伊亚斯,胜率达5成,优势非常明显。今番再度碰面,弗拉门戈正高歌猛进,而戈伊亚斯正陷于连败的泥潭中。游戏数据做出弗拉门戈-2让步,信心十足。后市指数方面走势逐步走高,鉴于弗拉门戈主场得分不算强劲,形成保护。因此本场可以信赖主队收获大胜。

推荐::弗拉门戈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