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乙:巴西瓜拉尼vs古亚巴
2020-10-14 08:30

巴西瓜拉尼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18位,球队本赛季15轮联赛过后只拿到了三场胜利,而且球队这三场胜利,其中还有两场胜利是在客场取得。本赛季七场联赛主场作战的赛事战绩只有一胜三平三负,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场均失球数也在一球以上。在最近的比赛当中,球队上轮联赛主场取胜,刚刚终结了之前连续六轮不胜的颓势。

古亚巴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一,球队本赛季15轮联赛过后只输过一场比赛,赢下了其中九场,本赛季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相当强势,目前15轮联赛过后只有十个失球,是目前联赛当中防守失球数第三少的球队。古亚巴本赛季主场与客场目前都是打进十个进球,进攻端的发挥比较稳定,但是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球队的失球数却是主场的四倍。

在两支球队上赛季两回合交手当中,古亚巴最终都拿下了胜利,不过本场比赛在两支球队本赛季状态差距明显的情况下,本场古亚巴却是降低了让步力度,同时目前的整个走势倾向利好于主场作战的巴西瓜拉尼。在古亚巴让步力度不足的情况下,看好巴西瓜拉尼不败。

推荐:巴西瓜拉尼(+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