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弗拉门戈vs戈伊亚斯
2020-10-14 05:00

弗拉门戈作为本赛季的卫冕冠军,球队新赛季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三的位置,目前落后榜首米涅罗竞技三个联赛积分。本场比赛如果球队能够取胜的话,是有机会重新回到榜首的位置,在本赛季球队的六场主场赛事当中,取得了三胜二平一负的战绩,防守端还是比较强势,本赛季联赛主场场均失球数不足一球。

戈伊亚斯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20位,本赛季12轮联赛过后,戈伊亚斯只拿到了两场胜利,而且目前在联赛客场作战方面球队一胜难求,本赛季球队在12轮联赛过后已经丢了25球,场均失球数在两球以上,五场联赛客场赛事,失球数达到十球。在最近的比赛当中,球队也是遭遇三连败,状态低迷。

两支球队过往的交手战绩当中,近四次交锋弗拉门戈取得三胜一平的战绩,最近两次弗拉门戈在联赛主场对战戈伊亚斯,两场比赛分别以4:1以及6:1的大比分取胜,本场比赛在让步力度上也是力挺弗拉门戈,本场比赛看好弗拉门戈主场大胜。

推荐:弗拉门戈(-1.7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