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特霍夫 对 汉堡

汉堡破「格」蓄势待发

 


军情

格雷特霍夫上周以自由转会方式从奥格斯堡签入右闸西蒙阿斯达,至於翼锋坚尼列当度则转投凯沙罗顿。

汉堡原定第3轮对奥厄的赛事,因奥厄有职球员确诊新冠肺炎而延期。球队上周从拜仁慕尼黑签入门将乌里治,至於後卫利斯拿服刑期满,今仗可复出。

格雷特霍夫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马拉积(脑震荡)

汉堡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云当格伦(膝部)、华格路文(足踝)

重心推介:客胜

格雷特霍夫上仗联赛作客禾斯贝加踢球者,凭麦斯包亚完场前建功扳成平手,抢回1分,联赛开季连续3仗和波。领队列迪赛後表示,球队表现未如理想,能抢回1分应感到庆幸,他会利用国际赛赛期的空档提升球队战力,以求於联赛重开争取佳绩。他们多名球员均有微伤,上仗联赛对禾斯贝加踢球者只得14名状态充足的球员可候命,表现大受影响。

汉堡原定的第3轮联赛因对手奥厄爆发新冠肺炎需延期所致,今仗联赛作客格雷特霍夫与对上1仗相隔了接近3星期,间接让汉堡获得了「悠长假期」,尽管如此,他们在少赛1仗下仍排第3位,未来8日内将连战3仗联赛,可望於季初抢得榜首地位。领队迪奥尼有充足时间让球队适应阵容上的变动,当中最值得注目的是从拜仁慕尼黑加盟的门将乌里治,他将与侯亚费南迪斯争夺正选门将之位。

汉堡今仗联赛与上仗之间相隔了好一段时间,战意或许会有些松懈,但仍是值得追捧。格雷特霍夫虽占主场之利,可是联赛开季3连和,要击败1支升班热门难有说服力,今仗必捧汉堡客胜。

对赛

汉堡历来联赛对格雷特霍夫未尝一败,上季2次联赛交手,汉堡首循环主场胜2比0,次循环作客和2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