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5 德国乙级联赛 帕德博恩 VS 汉堡 2020-09-29 02:30

       北京时间9月29日02:30,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德国小城帕德博恩市的本特勒竞技场进行,其中德甲降班马帕德博恩队将在主场迎战汉堡队,这也是本轮德乙的焦点之战。主队在最近八场比赛中取得2胜2平4负,客队在最近八场比赛中取得4胜4负。

       主队近况:三主力或缺阵 帕德不败终止

       帕德博恩队在上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0比1负于基尔队,在刚刚终结各项赛事连续五场比赛不胜后再次输球。

       帕德博恩队在开场后连续遇险,随后错失反攻机会并在第59分钟被对手破门,此后无力突破对手严密的防守,最终客场0比1落败,赛后帕德博恩队主帅鲍姆加特表示帕德博恩队多次在较好位置没有直接射门,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表现出色但没能把握住机会,接下来必须要从本场比赛中吸取教训。

       值得一提的是,帕德博恩队在上周三宣布签下了瑞典超卡尔玛队主力进攻中场因格尔森,他的加盟将会提升球队的进攻实力。

       本周一主场迎来汉堡队,帕德博恩队主帅鲍姆加特表示帕德博恩队此役的首要任务是创造出进球机会,并在前场踢得更加清晰和高效。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门将J.胡特、半主力中锋曼巴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右后卫阿纳瑙、主力中锋米歇尔因伤病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五名主力缺阵 汉堡刚胜劲敌

       汉堡队在上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2比1战胜杜塞尔多夫队,在刚刚遭遇惨败后如愿用一场胜利实现反弹。

       汉堡队开场后牢牢掌控比赛,凭借中锋特罗德在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取得两球领先,在伤停补时第三分钟让对手扳回一球,最终主场2比1获胜,赛后汉堡队主帅蒂奥内表示做好准备的汉堡队开场后摆脱对手的逼抢,在上半场创造出很多机会并利用点球取得领先,在下半场利用快速攻防转换扩大比分并且进一步增强自信心。

       本周一客场挑战帕德博恩队,汉堡队主帅蒂奥内表示始终保持攻击性的对手拥有清晰的比赛计划和足球哲学,实力强大的他们拥有一些德甲经验球员,此役汉堡队将不会做出太多改变,在场上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并凭借出色攻防表现尽全力给对手制造麻烦。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右后卫瓦格诺曼、主力中卫范德隆格伦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进攻中场奥博库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卫埃韦顿、半主力进攻中场雅塔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中卫莱斯特纳因为攻击球迷而被停赛,半主力右后卫吉莫拉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轮

       球场信息:帕德博恩,本特勒竞技场

       天气情况:多云,12°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3胜0平3负进11球失9球,在2019年5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4比1大胜对手。帕德博恩队近10场2胜2平6负(其中主场1胜0平2负),汉堡队近10场4胜0平6负(其中客场1胜0平4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两队的状态相差不大。

       预计首发

       帕德博恩:青格勒;阿纳瑙,科尔雷拉,绍恩劳,奥科洛吉;塔尔哈默,瓦西利亚迪斯;普罗格,阿德杰伊;斯比尼,米歇尔

       汉堡:费尔南德斯;纳雷,安布罗修斯,海耶尔,莱博尔德;奥纳纳,K.贾苏拉;杜伊扎克;温茨海默,特罗德,基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