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
河北华夏幸福目前13轮战罢,取得6胜3平4负的成绩,排名B组第四,在小组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高出第五的石家庄永昌4分,已提前锁定争冠组资格。上轮2-0完胜武汉卓尔,近期收获2连胜且赢指,状态正佳。而且球队主力射手马卡奥已经连续5轮联赛场场有球入账,进攻有保证脚风正顺,本轮可持续关注。

青岛黄海青港
青岛黄海青港上轮3球零封B组垫底的天津泰达,一洗此前各项赛事正赛7连败的颓势,球队士气有所提升。当中新援中场波波维奇首次首发发挥稳健,与米纳拉搭档组成中场双外援,提升球队组织水准。目前球队13轮只取得2胜4平7负积10分排名倒数第二,状态低迷。

数据分析
两队历史8次交手,河北华夏幸福取得4胜2平2负,近4场更是全胜赢指,往绩占据优势。本场游戏数据为河北华夏幸福作出-1.25的让步,明显对其信心十足。根据两队近况与往绩表现来看,河北华夏幸福无疑占尽上风。结合欧指开出1.39的主胜指数,打出基本无悬念。综合分析,个人认为此战看河北华夏幸福赢指。

推荐:河北华夏幸福 -1.25
比分参考: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