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葡超上演独角戏,法马利卡奥将作客挑战比兰伦斯。比兰伦斯上赛季是葡超保组份子,而法马利卡奥上季刚重回葡超,便交出不俗的成绩单,可谓最强黑马,孰强孰弱尽看今朝。

比兰伦斯上赛季持续沉沦,继2018-19赛季联赛第九之后,上赛季仅有9胜8和17负位列倒数第四位,距离降班仅差一步之遥。之所以差点降班,最主要的问题还是出现在进攻端,要知道,比兰伦斯上季是葡超进球数并列第二少的队伍,均场仅有0.79球,阵中头号攻击手历卡联赛入球数亦不过才7球,这无疑反映出球队进攻打法单一。从最近热身赛来看,比兰伦斯还暴露出后防线问题,均场失球达到3球。好在他们新赛季首轮有所调整,以1比0的比数战胜甘马雷斯喜迎开门红。但即使如此,比兰伦斯仍然需要谨慎,毕竟法马利卡奥是上季最大黑马,比兰伦斯是役理应打起十二分精神。阵容方面,后卫C.阿卡斯和G.施华等人因伤缺阵。

另一方面,法马利卡奥上赛季是他们时隔多年重新回到葡超赛场,不过他们首赛季却交出14胜12和8负位列第六位的成绩单,赛季中一度让人看到进入欧战的希望,可谓最大黑马。其中两大攻击手东尼马天尼斯和法比奥马田斯分别斩获双位数进球,是球队能挺身联赛前列的关键所在。然而,这两大攻击手今夏纷纷离队,这势必影响主帅的排兵布阵,所以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佳也在情理之中。回顾上仗,惨败给宾菲加完全可以理解,毕竟后者贵为葡超豪门,法马利卡奥最大收获就是年仅23岁的干卡路古加有波入,此子今仗表现值得继续关注。在经过一场惨败之后,球队极其渴望一扫赛季开局不利的颓势,所以此番法马利卡奥势必会全力阻击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