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勒沃库森VS柏林联合

本场比赛是德国杯半准决赛的一场比赛,由勒沃库森主场迎战柏林联合,勒沃库森在上轮德甲联赛当中以1比1战平莱比锡红牛,而同样另一边的柏林联合则是以2比2战平沃尔夫斯堡。

勒沃库森传统的德甲联赛强队,近期状态爆棚杯赛以及联赛双双收获,进10场勒沃库森仅仅只输了一场比赛,近期已经连续7场比赛没有输球,欧罗巴当中以二回合5比2战胜葡超强队波尔图,此次主场对阵柏林联合的杯赛,勒沃库森历史三次对战全部取胜,本场比赛在主场具备非常大的有利数据。

柏林联合近期的比赛分胜负比较多,近10场比赛仅仅只打出了一场平局,分胜负的能力比较强,不过虽然柏林联合只有一场平局,但是胜场和负场比例差不多,主要还是因为柏林联合的防线一般,场均每场比赛至少会丢1.8球,在德甲联赛当中客场排名也处于下游阶段。

指数方面给出了本场比赛一球初开表示,部分机构初开本场比赛1.5球表示,后续对本场比赛的初盘态度信心不足,目前市场统一选择对本场比赛的态度为让1球表示,勒沃库森的这场比赛虽然是德国杯杯赛,但是按照以往历史勒沃库森全面占优的数据,这次在主场也是依旧让出了球权,欧罗巴已经打入16强的勒沃库森对待德国杯的态度值得注意。

比分:2比1,3比1

指数:勒沃库森-1球